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0:21:03|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禮拜五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NEWS的新專輯?吧!哈哈~我也忘了是單曲還是專輯XD

這個禮拜終於過去啦~~
怎麼覺得這禮拜特別慢特別累呀!

然後11月先是NEWS發專輯單曲,
再來就是KAT-TUN單曲DVD啦!
是怎樣啦!
一個接著一個就是要我一直當窮鬼就是了!
吼~而且NEWS的weeeek的PV超~可愛的啦~
歐買尬的

這兩天一直重複看這支PV,
P跟亮好帥好帥,
小山小山一直裝可愛!可愛爆了!
手越在裡面一直摸旁邊的西給跟MASS的海報
超好笑的啦!
亮一直拉MASS的衣服那一段也好好笑
怎麼每個人都不斷的在裝可愛啊!
哈哈哈~超喜歡這支MV的!


今天跟小瞳他們
逛街吃東西
好開心阿~
然後前兩天發現我的手機蓋子上貼的模旁邊俏起來了
超濫的!開始討厭起3M的牌子@@!
小瞳就幫我去跟他理論
他還說自己要小心那個本來就很容易俏起來,超賤的啦!
然後他就幫我重貼了啦~
yaya~
埃~希望重新貼好的可以支撐很久阿~~~
超後悔去絕將那邊貼的!




哈哈~然後今天好開心~很好很好,

明天去看美髮屍,好期待啊!

台長: 『萱~*』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想,好想,好想你們噢!
此分類上一篇:バガ笨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