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13:46:2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死我了的攝影專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到攝影專題我就氣
所以一定要來寫一偏好好大罵一下!


放暑假前的攝影作業
也就是攝影的期末考分數

為了這個分數
我拼的要死!

因為那個死禿頭那時候說
連放4天後的禮拜3要交
可是禮拜2就是端午節
哪邊有在裝訂!??
而且我還要去台北欸!

害我那天禮拜五一放學
還下著小雨
就直奔我姑姑家
因為我不知道裝訂的地方怎麼走
好不容易到了趕快較姑姑帶我去裝訂

弄得快6點才回到家


然後隔兩天去台北
大家還陪我去台大拍我的人物照
還巧遇蘇貞昌勒XDD
哈哈~




結果到了禮拜3才知道
原來禮拜5以前交就好了!
又改時間了!!!
靠~那我之前桿趕的要死是怎樣?!!!!!!
很賤欸!!!!!!!!!!!!!!!!!!!!!!!!!

反正為了這個攝影作業
我熬夜了2次
買紙就花了差不多200多
洗照片也大概200多
為了拍商品照
我還買了150元的甜甜圈
136元的85度C蛋糕
裝訂30塊

算一算都超過500快了!
現在非常非常的後悔

我幹麻認真
我幹麻那麼拼命
我幹麻喜那麼多張照片放
我做的這麼厚一本
我覺得自己花很多心思在這本攝影專題
換來的是蛇麼?!


結果才86分!!!


他乃乃的死禿驢
連屁屁他們都覺得他有問題
埃~
我覺得他依定是看人打分數的啦
因為我之前作業都持交
這次他改到一半還把我較去問說那些人物照是不是我拍的
還有在哪裡拍的、裡面的人是誰
我說我去台北師大拍的
靠~一副一臉部相信的樣子
是因為他先改了屁屁的媽?!
因為屁屁裡的人物照有幾張是我給他的
死禿驢一定以為我放的是屁屁拍的
真的有夠賤ㄉ耶!
我放快10張
屁屁才放4張欸!

結果我的照片比屁屁多一倍
屁屁94分
我才86分= =




從此以後
我發誓,死禿頭的作業
我再也不會認真成這樣子了!
氣死我了!!!!!!!!!!!!!
分數根本就是亂打的嘛~


最後我想跟攝影老師說;
你的頭一定會越來越禿
越老越禿
最後變成大光頭啦!
你會有報應的!!
亨亨亨亨亨亨哼!



台長: 『萱~*』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7/6真是個不的了的日子呀!
此分類上一篇:我終於換來電答鈴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