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22:05:03| 人氣1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越增田來台紀念見面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7星期日那天
原本就計畫好做9;30的高鐵上台北
11點多到
本來跟38媛約好今天要出來逛街
結果因為昨天的金曲獎
看了手越增田
今天又有見面會
媽呀~~傑尼斯的耶!
雖然最愛KAT-TUN跟赤西仁
可是手越祐也真的好可愛呀!
昨天的金曲獎越看越喜歡!
原本只是還好沒有到很愛的程度
結果這幾天他們來台灣真的越看越喜歡欸!
受不了手越的魅力啦!!
後來一到台北
回家放好行李
就拖著38媛跑到西門去
硬要他陪我看手越XDDD

哈哈哈~


天氣也真的是有夠熱
真佩服那些錢一天晚上就來排隊的人
[不過要是KT的話搞不好我也願意去牌XDD]
一開始她也一直抱怨很熱
不過我們大概12:15分到吧
再等一下下就開始啦!

越來越逼近12:30
現場的人慢慢開始騷動起來
結果第一次尖叫,啊~~~~~~~~~~~~~~~~
然後上來的是吳建恆= =
哈哈哈哈
讓人空歡喜一場
可是過沒多久
馬上尖叫更大
手越增田出來啦~~~~~~~~~~~~~~~~~~~~~~~!
人真的好多好多
手越真的可愛爆了!!!!!!!!!!!!!
越來越喜歡他了啦!!
這幾天赤西仁一整個被我拋到腦後XDD
滿腦子都是[手越祐也手越祐也.....]
連素素傳要出去完的簡訊都沒有回他
在此說聲對不起阿XD
而且我終於看到那些[傑尼斯飯]的厲害
現場的加油排做的有多好就是有多好
大家大概是我看過這麼多場簽唱會裡最棒的吧!
每個人都一樣!
手越增田的一舉一動都讓大家尖叫
我也看到超開心的XDD

然後終於到唱第一首歌[味增湯]
唱到副歌的時候
全場幾乎每個人都跟著一起大合唱!

第二首歌也是
到副哥也是大合唱!!
真的覺得大家都很厲害耶!
我想手越他們心理一定超~感動的吧XDD

最後原本只預定兩首歌
零時追加了NEWS的[朝著星星前進]這首

吳建恆還說;現場有來的大家~算你們賺到了~原本沒有要唱這首的!

哈哈~真的是賺到啦~~~~~~~~~~~
原本前兩首歌
都是增田站在靠我這邊
我站在舞台的左邊
一直很後悔早知道就站在右邊
我要看我的手越啊!!
結果到唱星星的時候他們竟然 換 位 置 了 !!!
天哪~~~~~~~~~~~~~~~
手越離我好近好近阿~~~~~~~~~~~~~
[一整個大HIGH!]
我看的好清楚他整個臉!!
屋喔~~~~~~~~~
我愛死星星前進這首個歌了啦!!
原本就很喜歡這首歌了!真的好好聽
終於到這首歌我副歌也會唱了!!!

結果剛剛增田離我近的時候我拍了一堆
偏偏該死的我的數位容量不夠
然後手月離我好近的時候只能拍幾張....
><
嗚(泣)
超可惜的啦.............
[雖然一開始有說不能拍照XDD,可是誰受的了!!]
噢~我只想說;增田我恨你!!!




哈哈哈
我永遠忘不了今天這場見面會
手越真的可愛加帥爆了!!!!!!!!!!!!!!!

瞳還笑我說;結果你的第一次就獻給手越增田呀!我是阿拉西唷!!XDD

歐歐歐歐~~~~~~~~
好想去看10/6.7的NEWS演唱會噢!
有NEWS全部欸!
山P欸!!!!!!!!!!!!!
歐買尬的
雖說10月還很久
可是一轉眼就到啦!!
我們搶的到票嗎?!!
痾阿~~~~~~~~~~~~~~
只能祈禱一切順利了
然後能牌時間去看............



之後就開始想
會不會明年金曲換赤龜來
然後接著宣布KAT-TUN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真的這樣
我不管怎樣一定要去看!!!!!!!!!!!!!!!
活生生的赤西仁啊~~~~~~~~~~~~~~~~~~~

那時候也剛好畢業了
時間也比較好橋


噗~希望真是這樣阿XDDD



現在先期待NEWS演唱會囉!




以下是我[精挑細選]的現場偷拍照XDD

台長: 『萱~*』
人氣(1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大好き*(/≧▽≦/) 日本 |
此分類下一篇:赤西仁,生日大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公信榜: KAT-TUN「歡喜之歌」歡喜奪冠

Black~☺
手越
手越
手越
越看越可愛
2007-06-22 14:37:35
かや&#12
偷拍是不對的

孩子 = =
2007-07-26 00:00:19
版主回應
恩...我知道偷拍是不對的,對不起> <
可是那邊也有很多人在拍呀!
不只我XDD
沒辦法~太可愛了忍耐不了嘛!!
2007-08-23 22:32:1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