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00:19:41|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現鬼,秀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吊飾
耳環→變手鏈
超~可愛ㄉ耳環,

連我自己都好想帶,

可惜耳洞合ㄌ........
葡萄串小吊飾,
海軍瘋項鍊。













這些都是我做ㄉ歐~~~~~~~

哈哈





因為我ㄉ興趣,

這些玩意兒被我越做越多...

上次去台北回診本來要跟38去百地攤ㄉ,

可是...

他怕沒位置,我怕警察追,

還有它奶奶+姑姑的冷朝熱諷

和我家人ㄉ嘲笑

AND......

很多很多原因,

於是我悶就停止ㄌ這項愚蠢ㄉ任務!




上次本來想好要去賺錢ㄉ,

結果....

卻跑去花錢!!

哈哈哈~我真是敗金....

好羨慕大家可以打工,

我都不行...真想自己賺賺錢,

結果卻變成花錢  = =|||


哀~~~~~~~~~~

我夢想以後有我自己ㄉ店,

能賣我想賣的東西,

我真ㄉ絕ㄉ丁文琪很棒,

自己還創造ㄌ一個屬於自己品牌..




我不能羨慕她,

因為要實現夢想只能靠自己!

我必須再努力、很努力、非常非常努力,

決定ㄌ,以後我要考大學,

在浪費一年讀書也沒關西~

因為,為ㄌ我ㄉ夢想..........









PS;素素北B別生氣r~~因為那次去台北時間很趕,
   所以就沒跟你說,下次一定會跟你講!   

台長: 『萱~*』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創作♧作品区▣ |
此分類下一篇:*  新 作 的,  * -1
此分類上一篇:做月餅~好好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