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7:34:3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辣  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哈哈

終於考完辣

心情超high的

我ㄉ數學押...

真的会吐血

一次比一次爛耶

好像沒有進步的感覺

哎...

對自己蠻失望的

在數學班的最後一天

竟然..

考成這樣

老師押

真的很...


(對 不 起)耶@ @

相信我真的盡力了



自然...

不虧是我們老師出的

一堆陷阱

一看錯就錯到底辣

哈...

檢查了好幾遍囉!! 

希望不要發考卷阿

please ~ ~

這個暑假

不能混了

明天就是學測了

已經開始倒數了說

有種..恩...可怕的感覺

光看到生物和理化講義就厚厚的兩本

嘿 嘿

這幾天要一次玩個夠

時間過超快的

剩一個月就要比科展了耶

刊版...

嘿嘿 似乎要花到很多上課時間

要補回來好像很難吧



反正

不管辣

考完試先別想吧



10點多放學

在外面混了快2個小時吧

天氣 一直跟我們作對

超熱ㄉ辣

再書局研究星座研究了快一個小時

占卜師應該也不錯吧

哈哈


以後可以考慮當我的副業吧@ @?


我竟然適合當褓母 家庭主婦 室內設計

全都是居家型的

ㄏ ㄏ

每本都是這樣寫的

研究星座好像還蠻好玩的耶

今天考完好像沒有之前那麼開心ㄌ

還有更多的考試等著我們吧

好多關卡喔


什麼時侯才會結束阿

我的媽押~~



明天...再給它玩個一天


耶! ! !


考完辣



哈 ~ 哈 ~ 哈 ~
 


台長: ღ。笨小孩☺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