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21:44: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小品.....four..小小ㄉ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座椅上....

癡呆呆的望著那不會響起的手機

期待你ㄉ來電...期待你ㄉ訊息...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在期待...

等了四年多...覺得值得了想放棄了...

現在漸漸的體會到...

等待原來也需要很多勇氣....

不想在等了...我覺得累了...

我要做自己....只想做自己...

這幾年來....愛過你和你....

兩個不同的你...卻給了我相同的感覺

不想愛了...愛好累好辛苦...

愛過兩個人....卻偏偏都傷我很深

黃昏下....望著你的背景...

是我的幸福小小的幸福....

沒有原因....沒有任何理由...

只是愛不下去了.......

台長:   lia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