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15:15:33|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去搞自己的頭髮了

  花了大錢呢,,,紅心
不過顏色或許沒我想得那麼好
但也還是很喜歡 精神上的清爽真好
然後再叫姐去新光幫我買可頌晚上看電影吃
原來颱風天挺悠閒的嘛 
 
 
 
 
 
 
 
還有日本料理可吃配上非常好吃的冰品
我的中餐 的確erfect
坐了整整四小時的椅子搞這顆頭 ? 還挺久的嘛
不過我跟玲女用起來的感覺都非常好看 我想很值得。
尤其她的紫頭髮超有型紅心 
用完頭髮去吃廣東沙茶爐生意好到不像話大客滿的擁擠
父親節我們大失血 咩,,, 幫老爸買一個老闆最該具備的東西dunhill公事包
 哇(平均一個人要四千)電燈泡  真的是大失血嘛,,,
 
 
難怪她們今天支開我爸自己去逛新天地(很妙嘛)
然後中午 泥火山慶祝店家打電話來說
  田寮那邊積水沒辦法進去
所以改去關廟的阿輝土雞 在青龍山隔壁而已
頭一次去吃那間 其實還不賴嘛紅心
我只能說 這次颱風威力真的不容小覷
 低矮電動門倒了
 路邊的樹阿也不知被折斷了幾枝
身邊圍繞著是咪咪超尖銳的叫聲
配上黑皮標準過頭的身體
 追逐著...... 似乎那些痛會選擇性遺忘 
 
 
 
 
 
   第幾天第幾個月
   我們都還掛念著牠 我的寶貝現在不知在哪裡?
   身邊有沒有人好好疼愛牠
   失去後  才發現好多好多遺憾? 原來遺憾是最折磨人的
 
 
 
 
 
 
或許沒有很認真的聽過那些抱怨
不過想想人性不就是慣性利用
哪管你是何等人?
 老事那句老話
 有些人表面是真情人
   另一面卻是心機鬼? 
這一直都是我們談論過的問題
原來 就算我們生活圈不再相同
卻還是擁有著共同話題
這就是你我之間最大的共同處
 怪不得我就是那麼在乎親愛的妳們。
 
 
 
 
 
 
 
 
 
 
 
 
 
   
 
   今天是爸爸節也是我寶貝的生ㄖ
   雖然我們延後慶祝 ,,但祝妳跟他一直都得幸福快樂
   妳阿 是我見過最傻的妞
      也是我的好寶貝

台長:   lian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amily |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天空的彩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