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9:05:5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能告訴勇氣有人需要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癌症?

  拜託,這字眼讓我很想大哭

  我怎麼能接受?

  

 

第幾期沒人知道

醫生沒說,

哭?原來是這樣脆弱

我心 好難受

幾天而已?

世界就像大變轉 你我也好像都變了

更堅強更不能被打敗

更告訴自己要越挫越勇敢

要有照顧別人的能力

 很多事 都不應該像是21歲該承受著

 只是我選擇不斷接受著考驗壓力

  然後?痘痘像是愛上我不斷纏著我

     就連冷血這字眼也開始跟著我

 

 

 

 

 

 

我親愛的堂姐

要好好加油,不管醫院怎麼講

都不要放棄。

像妳這樣好的人 老天實在不應該對妳如此殘忍

我知道知道妳的病痛

但別哭 我們都在

開刀房前的掙扎我懂

是種莫名害怕會讓人喘不過氣

然後? 簽同意書的人壓力何嘗不大

是種賭注  只是我們都放手去搏一次

代價卻懦弱的輸不起

我們 都輸不起, 妳 快點好起來好嗎?

記得小時候 我們常常玩一起

長大後 犧牲了什麼妳選擇當女兵

 而後 一切一切童年回憶漸漸遠離

這次有記憶是妳有了兩個孩ㄗ

卻不是親生的,妳還能如此勇敢疼愛著

不計較著我直喊笨死了

妳的好  ? 我們都懂

  眼淚會大滴大滴的掉

  是真的好捨不得,

  我的親人  我真的很害怕再失去什麼

  我拜託妳  一定要好好加油,,

 

 


 

我既然連一張我們的照片都沒有,

好後悔會是這樣的無助。

 

 

 

 

一個人追尋 一個人的和平
我 看見我自己 的天際

台長:   lian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Strong
此分類上一篇: 哪裡來,飛天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