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5:24:0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Ght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是愛的代價。

 

 

 

夜唱第一次的刺激與放縱

突然愛起夜生活

12點晚唱凌晨三點 無處跑

刮大風,,只差沒下大雨

兩個人在無人街頭上 狂奔。

這就是夜生活嘛

鹹酥雞陪著

臭豆腐陪著

 冬瓜茶配上另類地瓜球 我們都笑了

第一次緊張怕被抓到

 但 其實是我想太多

   價值觀變了 倒是真的

還有

突然遞上的尾戒

我真的有驚訝到,

要不是相機沒在身邊早就有照片辣

沒有相機的ㄖ子我好不習慣 哈

星期ㄖ又是收禮物天,

這次情人節 讓我驚訝到!!!

謝謝妳的用心,

突然檢討起自己來 原來(尊重都只是嘴裡講講)

今天又吃到我愛吃的肉圓配牛奶湯 真是絕配。

還有姐夫愛吃的蚵埢加蚵阿煎

  的確讓我自在了,,

台長:   lian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推薦生活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o9年屬十五號
此分類上一篇:  女人態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