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08:35:34| 人氣1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生活 我愛死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枕邊少了人跟我搶棉被
    少了人從後面給我溫暖的擁抱
 

昨晚 我睡特別好特別好阿〞〞
   其實是位子特別大 可以好好睡



而我卻一早又醒了
很煩吶,六ㄖ我都超早清醒
開電腦而後又再跑去睡覺
明早一樣相同的事重複5天
來說說開心的事


  13號烤肉
  提前一天烤
  我只能說 整晚專屬我超超超high

姑姑她們來
我親愛的妹妹
整晚整晚
  我真的很開心
是熱鬧氣氛
 我想沒有去年朋友一起烤也沒關係
 大哥有來真的很足夠了
 一起起火一起喝酒一起聊天一起玩牌
 一起打手心一起拍照一起買飲料
 一起相約下個月要去高雄玩一起要去costco
 還有要一起去看飛機
 明年,明年我一定要出國去玩㊭
 感情我知道你受傷了
 我只能支持你支持你
 不過 現況是對你最好的
    是她自己選擇要這樣的結果
    這樣乾脆的再一次分開
    我想你也沒想要再走下去的意思
    大家都叫妳不要理她
 而我 也覺得就這樣就好
    再下去 會越來越難看
 我們人阿ε 適可而止就好
 不要做到只有一種世界可以生存
         那會害了自己。 

生ㄖ禮物希望你會喜歡
吃到心窩去
要加油,好寶貝好兄弟!!


親愛的妹妹我一年多的時間沒見妳
看到妳我難得超想好好鬧鬧妳
’當然時間過很快
 妳們要回去了
 我趁一點點時間拿了些東西給妳
 衣服阿藥布阿棉棉阿
 總希望再外生活的妳 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最後我們是大擁抱 我很想妳, 
 妳跟我都一起說了
    加油,跟自己說聲加油〆





文章不需要形容的很假象
更不需要寫得好抽象
不過我的確佩服
有些人寫文章可以把生活形容超美好
也可以把生活形容的痛苦不堪
想想
 我還是希望我會像剛開始想寫網誌的心情一樣
 是心情所以想記錄
 是回憶所以想保存...,,,















   漸漸朋友都21歲了
   漸漸我也會邁向這年齡 ㆟ ㆟
   只希望大家都加油
   在不同的生活圈裡打拼。
   
 

台長:   lian
人氣(1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情緒
此分類上一篇:ⓛⓞⓥⓔ

大哥
我從她的報台找到妳的報台的
巧克力好吃
有威士忌的味道
謝謝妳
2008-09-14 16:48:38
 胖妞
我可陪你渡過好多年的生ㄖ
以後生ㄖ都有我的陪伴
願你開開心心
也願你未來一切順遂,,
  加油
2008-09-15 18:2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