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23:00:4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了o82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這事真的夠了

我說實話不對
我不說實話也不對
我良心不安

 而這次我選擇讓自己良心不安
 讓他又再一次 失去知道真相的權利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只是別人的事 我也懶得干涉
最終
 我也只是外人
早就看清這事實
只是朋友需要幫忙我還是跳出來
做了 自己始終擺脫不了的事
   就是 訴說員垃圾桶這號人物


說到底
 我現在還真難過
難過的事
 小孩子是無辜
大人的世界
 孩ㄗ是受害者



我不會把妳搞到工作都待不下去
我也不會擺狐臭男供出來
我只希望妳檢點
不要靠別人挺妳就以為自己很可憐
老跟別人講老公的不是
 不想想 今天的妳正做著犯賤的事
     別人替妳解釋是妳想在那男的身上成長
我想問? 何謂成長
     是床上成長嗎?
不想這樣下去
所以明天是我最後一次警告
不要再騷擾我的生活



妳當初來台灣不就應該知道往後的生活
不會是自己想要的
要錢要快樂?
妳是頭腦想太多
還真以為人家娶妳來是娶來當花瓶的嘛
或 娶來當少奶奶嗎
不爽不爽
   錯的人早就替自己找了幾千萬種理由
   無辜的人早就被別人說得一文不值

想想
  妳老公真有那麼不好嗎?
  兒子是真的重要嗎
  還是不敢承認 妳內心真正想法

如果真的覺得兒子重要
怎麼可能 依舊
連被打了都還不怕
 我只能說   妳夠屌
還會叫救命
只能說妳聰明
如這件事
  真有人替妳講話
  我也只能説 妳厲害她們被妳洗腦的徹底
  而我也只能說  蠢人蠢事一大堆。




















對錯
不是妳一句我一句就可以衡量出來
早晚
 妳都會付出最大的代價。

台長:   lian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oha (n)          |
此分類下一篇:  超黑色星期五
此分類上一篇:戲o9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