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07:58:3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ide  goes  before a  f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哭 
我想從今以後也沒有人在乎
你走後那一夜我抱頭痛哭 
我愛得那麼辛苦 
還寧願為你一個人住
一輩子想愛的人 註定無緣份






多久了?已經快過一年了
說久不久卻是心中滿滿遺憾
今天二二八明天就是四年一次的二二九
時間很快 一轉眼是四年過了
四年前四年後 好像差距很大
是得到幸福後
又開始害怕這不應該是我的幸福
痛苦邊緣掙扎著要不要放
好幾年了這些問題都在
好幾年了這些問題沒有改善
其實 我很痛苦






  太早起床是種痛苦
  放假我就偏偏很早起床
  上班死也要賴一會ㄦ才肯乖乖起床
  從來都不需要家人來叫ㄟ
  這是我驕傲的地方 好像自己長大一樣 哈
  以前國中阿都要洗餐盤嘛 我媽都偏心
  怎樣都不肯幫我洗 哈
  剛好那時叛逆期 所以大大鬧不合
  然後聽說我媽都會偷哭 不知道是講給我心酸的還是?



對我媽的看法
其實真的改了
是不在那麼需要芭
是逃避那些永遠都解決不了的問題阿
昨天說好要去高雄
是我昨天上班整天動力阿
可是在下班前五分鐘我接到電話
我媽又去玩了 蛤 所以我很失望
所以很正常的取消了
原來一家人要一起出去是如此困難
原來一家人住在同一屋簷下 難得說個話都是困難
我沒有誇張 是我真的覺得悶了
已經是第幾次失望了
已經是第幾次這樣了
原來我哥哥阿阿阿跟我是一樣的感覺







超早起來打文章
手機就響了還在想說是誰阿
那麼早
原來是那隻笨狗 噱?
晚上一起吃飯阿 很久沒在聚餐了跟芬達
 哈 會是開心的一晚阿,,
星期日要去買春吶的票阿
希望希望有阿
下星期第一天就是三號
也就是三皇特價日阿
飲料全都三三元嘛 哈哈 是好康所以報給大家知道




我真的覺得我非常非常敏感
所以生活也不覺得好
只是滿滿壓力
      ,,,,,  ㄨ





昨天自己跟她吃飯
吃好吃的鍋燒麵 本人覺得還好阿
但生意真的不賴,
吃完跑去逛誠品書店最後坐下來看書阿))))
但真的沒有看到我需要的,, 哀





  


  人人人
  因為是人所以有是非
  因為是人就有情緒
  思緒亂了哪會有思考?
   

後面那位是帥哥

台長:   lian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除夕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