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2:58:2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Oo7年12月23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開始
我又會狠忙惹
所以不要約我出去  o可o可
我要寫很多信
  狠多卡片 關於我2o歲
  而真的很難得有某些朋友陪我到2o歲生ㄖ
  也很可惜我也失去很多朋友在2o歲之前




也很可惜
我真的不知我情緒是如何
今天去林阿娘a路上跟她大吵
我真的很火 ,,,
然後還沒到就合好了
所以沒把火氣發出來
然後去找大哥跟大哥寶貝
一樣非常開心帶狗ㄦ去玩
我們都怕妞妞惹
這女人真恐怖,不過很可愛
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
希望狠多狠多機會都可以一樣是我們四個帶狗去玩
缺一不可a辣? 那種融洽狠溫馨
          笑聲是歡樂中最真實的表現
期待一次次帶狗ㄦ去狂歡
大家一起快快樂樂過一整郭下午時光










  好快ㄛ?明天就是24號惹
      每年都會去教堂今年一樣
      只是不同人跟我一起去吃東c
      但也是很懷念很懷念
  一直一直 都狠念舊 所以好容易容易就陷入悲傷當中,,,






不知道為何最近壓力真大
好多事突然發生
我卻真的不想坦白完整講清楚
我不想在有那種莫大的恐懼
非得過這樣生活嗎?
如果是 不如讓我死了芭。


  o合o合不過還是有開心的事阿
      星期6跟大哥去吃TIMA
      他那表情有好笑到
      聊天阿吃飯阿 到4點多又去林默娘相聚
      一樣4個人阿 不過加我爸媽跟親家
   寶貝吉利愛死黃金辣 ,既然跟一直超正黃金妞
   跑來跑去dd,    
           是幸福的畫面,我想 〉。










2件事讓我非常悶阿!!
   呀 ))))))) 
















    好忙碌兩天都帶狗ㄦ去奔跑

好愛玩阿
 狗寶貝棉。


這女人

  今天咬我 
    o合o合 真不知道再幹嘛!!





上星期跟昨天跟今天照片
全部我放在新聞台跟無名裡面
有興趣看a 就期待o羅。

台長:   lian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親狗ㄦ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可愛笨狗
此分類上一篇: 一個人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