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8:53:3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逐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有點煩呢,
情緒 發洩到爆炸
總感覺好雜好懶的在解釋
不要再問我工作? 我真的覺得好煩
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我也希望可以有我覺得穩定的
但真的不是我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剛頭痛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然後流口水 自己還嘻嘻 擦擦口水繼續睡
這才是我ㄚ? 我睡覺會流口水
但我還是覺得開心嘛,代表我是真的睡著吶
夢醒時分)))) 泥說 我愛上不該愛的人
又如何? 我已經愛過一回又一回數不清回辣
我工作又再一次失敗 真的是慘痛的經驗呢,
只能嘆嘆氣搖搖頭然後在努力 因為已經負債累累了
我是真的已經快要抓狂了 這很悶騷的生活
我跑郭樓梯2隻狗既然跟著我一起跑
有好笑到))))

     


































     其實沒有跟誰特別不合
     只是不喜歡態度傲慢
     更不喜歡總把自己裝d很可憐
     或許這些都只是單純自我想法
     所以不需要太在意,從未有意傷害別人。














前天我做了個夢
夢到我跟尼跟以前一樣要好
然後泥還是大叫我的名字
開始一樣嘻嘻哈哈上課睡覺下課繞繞
其實我會懷念高中只是尼不了解
所以一直叫尼上線
話說絕了,想念還是騙不了自己))))
是否?再也回不到像以前那樣了..?或許
我還是得追逐我的夢想
           義大利

台長:   lian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oha (n)          |
此分類下一篇:給妳。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任何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