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01:00:0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片落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1種感動
   在我內心深處慢慢滋長...
   那種感動是我說不出來d情感



   今天大聊 跟小5
   今天小聊 小瑞大哥黑黑







 剛不是說無名有位先生留言?
   恩 可不知怎搞d 越看越面熟
  
        是內衣先生芭\\  >< 














 講惹許多d壞情緒 不過解開ㄌ 開心*




  還有今天跟寶貝也狠開心,他懂ㄌ我d意思 真d懂
  聽到他d道歉 我既然難過到眼淚再飄**
  或許, 我真d不想勉強自己去做那些事
   因為沒有任何1種開心d感覺!



















  我們大夥d綠島行  準備好ㄌ
  確定是6月16,17,18
    ^^  滿滿d期待!!  



























  太多d〝懂〞,誤解ㄌ彼此
     希望加油還是加油!!

台長:   lian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人 |
此分類下一篇:爱人  大正妹評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d昨天s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