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0:36:5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泥愛泥愛泥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不想真d不想看到那悲傷d離別

├ 別痛心 別掛心 所有心情 都是過程

  昨天 今天 明天 還會有不同戲份

  敢問老天你要我扮怎樣的新人

  我笑過 也哭過 我不會陌生    ┤

這段寫的真好  總是覺得為何有那模多不平的事呢?

總是覺得為什模女人又是那模愛計較?包括我自己..

又想問哪郭女人不愛計較? 狠多工作因為fu一開始不對就不對

就算在怎模那麼努力都是白費 就像泰皇怎模做都怪怪

狠討厭我在工作上只能呆呆的站在那像郭傻瓜 

所以哇還是在想再衝服務業一段時間, 在多學1點東西

等等要打1篇給大哥  ...  或許他暫時看不到

但是哇相信哇相信會d  總有天會看到,

算算真的再一起d時間不多了  所以呢 下個禮拜我每天都要去學校

不會再請假  因為最後1個星期最後1星期辣

每堂課  有熬過3年了經歷  突然好捨不得\

哈哈\\  好辣   自己越想越難過,

不過總有天  這樣ㄗ離別d日子都會過去




























           愛死泥棉辣,大頭,.....    

台長:   lian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