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18:14: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訊─  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大哥  原本還玩滴很開心  然後因為舞

兩個開始有口角   我只是覺得泥沒畢要那麼自我...

當初誰在講公訊a事講a那麼開心...

幹嘛   就丟一句我不去了  我不想去

靠   那當初是講好玩的ㄋ一!

大家都有脾氣   泥脾氣不好  ok 但是泥滴話讓我很不爽

當然口氣也變遭   或許在講下去  我棉會吵起來也不一定

如果泥不想去   ok  我沒話講   泥自己決定好就別後悔*




























悶─   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

覺得假  覺得無聊  甚至每天也不知道上課要幹嘛

幹嘛要來上課  幹嘛要買簡章  幹嘛這個幹嘛那個

脾氣大更大火更火   根本不知道 !

期待期待畢業   永永遠遠離開這裡  ....

如果離不了台南   至少工作工作  工作到死...

今天看一部片子  覺得很可憐  也覺得朋友之間無法講到愛

註定有破裂  真正a友情  我遇到了..

那個人內   離我很遠   可能一年只能見一次歐

最貼心a麻ㄐ雅評   她   我好想念她!

可以不拘束a在她面前..  可以難過a時候休息  可以一起闖許多地方

至從畢業   偶跟她  幾乎沒啥連絡  很想念!

她阿   永遠都一堆男滴追  呵呵  癡香a狠

人又好  脾氣有點差  不過還能接受  !

但偶相信等偶有機車  就不用一年見一次了啦  呵呵  

開心事一樁內!

星期四要去公訊   呵*

行事曆上永遠記得..

我在無名  完全隱藏a那篇   是我肯定自己

唯有那篇  呵!!  沒人知道a一篇~

台長:   lia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