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16:05:4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 for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傳訊跟妳講...當回朋友~!

當訊息傳出去的那一刻...我後悔想按取消....但我的手卻停住了...

我也知道~~我們已經分開了....我們回到朋友了...

彼此又恢復單身....可以慎重選擇自己想要得另一伴....

只是不同的事....我覺得分完很空很憂傷...妳在我心裡是一個特別的人...

四天短短的四天....你開心嗎???~~跟我再一起你快樂嗎???....

你在乎嗎???~~~為何我感受不到你得在乎...

有一年我愛妳愛的很深....你是我第一個愛的T....~!

可是當我對你漸漸沒感覺的時候~~~而妳又喜歡上我....

當我想跟妳再一起很想好好的跟妳再一起....你拒絕我...

那時的妳告訴我說....如果兩個人再一起只有一方努力一方愛對方...會不幸福的....那些話~~我沒忘記過...

如今我們總算可以再一起了....卻發現愛變直了...這不是我要的....

就像你說的~~有緣相識卻無緣再一起....分享彼此的幸福....

我當然在乎我們的愛...只是我們真的好像好像朋友....

你說我快樂你就快樂......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妳說不管跟誰再一起~你都非常在乎~你的在乎我始終感覺不到....

或許我們都無法對彼此放更深的感情..

你問我跟你再一起快樂嗎??....我會在乎嗎??~~

我現在回答妳.....我不知道我快不快樂....但我會在乎...

如果我不在乎你.....你回答我的話時~~我就不會那麼不高興....

我們的感覺~~~~依舊像個朋友!


台長:   lia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