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8:41:1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熱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每天都好熱,熱死了,熱爆了,然後就爆炸了拉
還以為今天颱風會來會下雨勒,不然就出門去看電影了拉 ˋˊ
被氣象給騙了,什麼鳥氣象阿 ? 屁毛一堆的勒 *
下午熱到不知道要幹麻,電視轉來轉去都是那幾台
看完殘酷舞台後又看惡作劇之吻,接下來好像沒節目了耶
好無聊,哥哥睡醒又跟我搶電視看什麼鳥籃球阿 !!!
只好上樓回房間,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幹麻,開電腦又沒要聊天
哈 ): 來當個勤勞的乖小孩好了,去陽台拿抹布和水桶
開始跪在地板擦地,把地板擦的亮晶晶拉 *
讓姑姑回來嚇一跳好了,而且說不定這樣就有Hagen-Dazs可以解熱 :)






本來還想說把地板擦好後順便整理書桌
因為書桌亂已經被罵快要一個多月了
姑姑常常看不下去幫我整理,但是不到兩天肯定又亂掉
反正我習慣要寫東西都趴在地板寫,幹麻都在地板
地板好像已經成為我的書桌和打滾的地盤了
哈哈 * 再繼續耍賴好了,等到哪天姑姑又看不下去
他就又會幫我整理這個亂中有序的書桌拉 :)






台長: s M i L e,, 幻覺?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便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很想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