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9:37:03| 人氣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妒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生 
        是佈是 真的討厭  
       自己的女朋友  介入自己的私人領域?
     聽倪說到這話題    
         我突然  矛盾惹…
        我不知道  男生是怎麼想的
          在怎麼說 我是女生
         有些話  說的很有道理
           但是 能做到的 又有幾分?
       我佈知道  因為 我也會妒忌 我也會猜測
        只是 通常 男生都無法接受拔…
       收起那一面   吃醋  是因為 對自己枚信心
         我們也不愛吃醋 我們也不愛質疑啊…
        



         

         男生 做什麼是 也要顧慮到女朋友
         女生 吃醋質疑 也要站在對方想想
         什麼是  都會有個界線拔
          
         


   
      不能放任不管
      又不能管太多
      每個界線不同
      又該如何界定
      
               倪不喜歡管人
                那我自己管自己
                 誰叫 我那麼讓人放心
               倪不喜歡被管
                那我給倪最大自由
                 誰較 我那麼信任著倪
        

             總而言之  我們要信任彼此:)
              少惹信任  要怎麼走下去呢?
             

          某位女生 倪知道 我這篇是給倪的:)  

台長: ξ 欣﹋〃空。
人氣(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欣】想法﹋〃 ♥ |
此分類下一篇:° 面具 ,,
此分類上一篇:°  中立 ,,

尿片ˇ
給我噢 給我噢 ??
2008-02-22 21:14:03
ξ 欣﹋〃空。
倪什麼時候變女生惹XD
倪要當女生
我是部會反對的XD
2008-02-22 21:4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