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00:21:4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動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生氣惹
          
         一件根本沒怎樣的事情
       
      被講成這樣
 
         那天學姊跟我講惹一些話
       
       直接正面面對那些話 我要怎麼澄清 反駁!?
         那是一種 難堪..

         想說 
           
           事情總會過的
        枚發生什麼事就好




        我說 這件事 佈要讓別人知道惹
           這對我 會帶來殺傷







         結果? 倪們是拿來當玩笑話來聊天?

          我們學姊聽到會怎麼講?
          佈知情的人會怎麼想!?


         
        
         
                 有些話 能佈能講 請透過大腦思考
         

台長: ξ 欣﹋〃空。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欣】黑暗﹋〃 ♠ |
此分類下一篇:° 蠢B ,,
此分類上一篇:° 元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