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05:08:5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凌晨4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時間...4.5點
剛剛佳里電話狂響...
當我一是回籠時
想起惹我家把拔去釣魚惹
我家馬麻出國去惹
馬上跑去接電話...

結果...打電話的人說我馬麻還沒到
要我趕快通知馬麻...
我望著我馬麻的房間
空蕩蕩的...連行李都佈建惹...
我的馬麻勒!?他去哪惹?他沒有真的出國?
為什麼沒在房間...為什麼沒出國...為什麼行李都佈建惹...
一瞬間...不祥的豫感通通出現
難道是...出門時發生事情惹?
難道是...自己一個人躲起來?
狂打馬麻的手G...
嘟嘟嘟...佈通就是佈通...
急到開始劉眼淚...
很擔心...真的很擔心...
繼續打著我馬麻的手G
打惹20幾通...就是佈通
我還把門打開...跑出去找人...
沒看到接我麻的車子
也沒看到我馬麻...
到底都跑哪去惹!?
我真的想佈到辦法...
打電話給把拔...
也佈知道...把拔到底能佈能聯絡到馬麻...

終於...在剛剛...電話打通惹...
馬麻說他已經在車上惹...
一放鬆...眼淚又狂掉...
為什麼連出個國...一早就讓我擔心
往後的日子要怎辦...
倪一下就把所有的是丟給我 我要怎麼接收...!?

之後...睡不著覺惹...
走道葛格跟抵迪的房間...
看到他們兩個...還成穩的睡著...
有這樣的兄弟...這一個禮拜...會是怎樣?
想到...就真的類惹...
我怕...我真的會承擔佈了...

台長: ξ 欣﹋〃空。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欣】黑暗﹋〃 ♠ |
此分類下一篇:翹課?病假?事假?
此分類上一篇:§ 不如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