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20:09:2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真的還蠻快的耶!
轉眼間我已經去了一個多禮拜近二個禮拜了耶!
但好累ㄛ!
累到不行
店裡的規矩和要求也多的不得了
要求這 要求那的
不行這樣 不行那樣的
有點煩
但說真的
店裡的人都還不錯的呢!
他們人都不錯
但我只要遇到某幾個人
我就得神經緊繃
超恐怖的
好可怕ㄛ!
我在想我可能真的只做一個月頂多二個月吧!
因為每天都這樣通車好累
還有一點就是~~~~~~~~~~~~
我的托盤還是沒辦法拿啦!
該怎麼辦???
我想我在練不好我可能就真的沒辦法做了ㄅ!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樣才能把托盤練好
不會害怕呢?!

台長: 小汶妹妹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