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00:28:1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死我ㄌ!阿雜=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心情超ㄆ好

朋友們都在問是發生什ㄇ事

都叫我 早點睡 ㄆ要想太多 明天要ㄑ上課= =

叫我早點睡  3點多ㄅ!

怎ㄇ可能ㄆ想太多
 
( ㄊ說ㄉ話那ㄇ難聽,而我又很在乎那ㄍ人>< )

明天ㄑ上課? 是阿! 我是打算要ㄑ上課ㄉ

結果臉腫ㄉ跟什ㄇ一樣..

我人都已經那ㄇ醜ㄌ! 腫成降更ㄆ可能出門ㄌ八

而且我也沒有 心情跟動力

所以沒ㄑ拉~


答應人家說要ㄑ上課ㄉ,結果沒ㄑ= =

我又騙人ㄌ 又害人家傷心ㄌ

我最近是怎樣!我也ㄆ想降阿


事已至此 ~ 無言ㄌ!

台長: ☆月枫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心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好差好差
此分類上一篇:︴我該高興才對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