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9:55:2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開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超級超級開心 ^^
原本只是去小文家 (~)
結果小文跟我說他想學英文 ..
我悶就騎車去桃園陪他去報名 ..
要回來的時候突然有點想念百柔 ..
就打給她 * 問她在哪 !!
結果他就說要來找我悶 ..
我悶就先回小文家 !!
到她家先放東西 * 結果呢 ..
百柔就剛好來了 ..
還載了一個正咩 << 我家珍麻 >>
哈哈 !! 我悶就騎車去狠多狠多地方 ..
先去虎頭山 (~)
再來去林口 !!
坐的屁股好痛 ==
百柔還教我騎車 ..
哈哈 ..
因為太緊張 !! 要煞車的時候把手放掉 ..
百柔被我嚇到 !! 真的超級好笑 ==
然後我悶又去了陽明公園 .. 好大噢 !!
風景超正 (~)
總之今天好開心 ^^
超級大開心 !!!!!!!!
然後玩夠了 .. 去百柔家 ..
不是我再講 !! 你悶真的狠色 ==
哈哈 .. 笑死 ><
總之 .. 真的狠少機會可以降玩 !!
好開心 ^^

台長: ♪憨小孩,,蜘蛛(!)*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