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4 05:32:5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流中的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親愛 你總是這樣
不經意地撥弄他人的心弦
激起一陣陣如歌的暈眩

在現實生活之中
我們都渴望著這樣的詩意人生吧?
我非常渴望,不過我覺得你卻是這樣生活著吧

夜晚的時候
我大多安坐在
士林工作室改裝的photo1263 cafe裡
在昏黃燈光,樂音,咖啡味與恍惚的人影中
捕捉腦海盤旋著的各類片羽吉光

今晚11點
我會在百視達搜捕"安哲羅普斯"
叫他供出關於"永恆和一天"之間的緋聞

我喜歡親近你的心事
還有什麼我非看不能懂得你的
電影音樂或書籍
可要不時提醒我

我想
我們之間流動著的
是一種朦朧而充滿詩意的情愫
雖非人間絕美
不過也是寂寥修行路上的
一種輔慰人的景致吧

............

那夜月色皎白
我赤足在愛之海岸
向大海吐露我的蜿蜒心事
海潮試圖撫平我陷落的足跡
海鳥在天上飛來飛去
為的是想調解我的孤寂身影

不知踱步了許久
我停下來
回頭望著那優美彎曲的軌跡
海鳥與我都笑了起來

不知怎麼地
一只漂流亙古的瓶中信
停在我溼透了的腳指尖
我拾起瓶中信
讀了起來
是一封漂流中的情書

信中提到了愛人
提到了感情
但就沒有..... 說愛我

我不由得
鼓起期待的雙瞳
向深海裡望去

遠遠地
還有更多閃著光芒的漂流瓶子

加油加油

2001 0725

台長: 優朵聖愛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