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15:53:21| 人氣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約環半島---只是一個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6.30(六)

由於擔任樓長的關係,整個上午都在檢查宿舍,不過這次速度相當的快,沒有什麼大問題要解決。

帶著接我位子的新樓長走走停停,聊聊宿舍的生活,新樓長是一位相當有想法的小女生,很開心也很榮幸聽聽她對宿舍、樓長的意見,因為我深信,這是我最後一次聽到有關宿舍的事了。接近中午的時候,幫小惡魔搬些東西到新家,順便感謝她晚上收留我在她家過夜,接著就等待環島正式出發。

約莫12:40從文藻民族路直奔台南縣學甲鎮,天氣相當炎熱,一路上有許多自小客車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而於機車只有七十西西也不能跟他們拼,只好安分守己的慢慢騎,到達台南市區時,好像有點迷路,隨便抓了個路人來問,才又繼續回家的行程。

由於小的是初次嘗試長途跋涉的自助旅遊,所以路況方面當然跟原本畫在地圖上是不相同的,更何況你怎麼可能勉強一個路痴記那些她根本沒去過的路,當我們抵達麻豆的時候又遇到了一個瓶頸,我只能說外環道路百百種,你要哪一種?!因為顧慮到小K(ABBY的愛車)的體能狀況,所以停在麻豆路邊的柚子樹下休息,不久後有一台黑色小客車歩歩逼近。

車主:『請問一下鱷魚王要怎麼去?』
我:「沿著這條路直走,過橋後有路標。」
車主:『謝謝!』車子噗一聲就開走了。

A:『我還以為他是要說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勒!』
我:「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約莫半個小時候,繼續從我家方向奮鬥,平安到達家門口15:20。

晚間,包媽叮嚀我兩人不要太累,如果真的無法負荷就把小K寄回家座車回來,別把自己搞壞了!

包爸:『如果我放那麼多天,我也可以跟你們去!』
包:「才不要勒!」(ABBY跟包媽、包姊竊笑中。)

今天我們凌晨一點鐘就寢。

台長: Vorbei
人氣(6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環島 |
此分類下一篇:大約環半島---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大約環半島---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