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04:33:2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因為我。。我又再次傷害了你。。

對你。。有份虧欠有份感謝。。

對你。。有份情有份愛。。

但這些在看完你的留言。。。一切都變得好混亂。。。

我有我的苦衷。。你無法了解。。

你有你的難過。。我無法體會。。

有很多東西我真的不想親自告訴你。。

我只是希望你真的能知道。。為何我不對你說"我愛你"

現在的我們都是那樣的難過和痛苦

即時真的很難受。。我也不願意說出。。

我想的多考慮的多。。

在我沒看見永遠之前。。我永遠都不會說愛你

我寧可花時間等待。。也不願意再去受傷害

現在的我只能對你說。。抱歉。。

一切都是因我而起的。。。

我對你的影響。。讓你那麼痛苦。。

是否真的要選擇結束。。我都會尊重你。。

不過我還是要對你說。。。我祝福你



台長: = DEATH ANGLE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