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2:35:3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在Mo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
今天讀書日的尾聲就這樣孟克和歡笑掉了
因為有個會自己天線寶寶自己不舒服的可憐孩子


話說 mos一直是我喜歡念書的地方
可是就是有白目的國中生還是我的學弟妹很靠x的阿
真的好吵好白目到我都想哭了
怎麼能夠幼稚成這個樣子 這世界怎麼了
臉皮真厚
大家都在安靜唸書 要講話也是放低音量
你們勒 看是把書放在桌上了不念也別吵別人
不然你們就是適合去麥當勞阿
不知廉恥的小鬼
還給我罵髒話 是不是很討厭
你們不會感到羞恥嗎?!
還可以理直氣壯 尤其是那騷妹的賤臉
真的是我內斂多了 不然哪受的了你的賤臉騷妹白目樣
都當過國中生 但是也沒這麼不知廉恥過
整個mos都是你們可怕的笑聲嬉鬧聲還有幼稚對話
真的是夠了
同一個國中 素質怎麼變那麼差
一群死小孩 感歎斃了
去死
不過接下來可以換座位真是好事
不然就有唸不完的書跟說不完的心酸跟怒氣了

綠綠小朋友來了之後一切都變的搞笑了
你真的很笨蛋耶 哈哈哈哈哈




























台長: 童*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