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9:31:0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子摸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埃...討厭說話不算話的人,不過押
過了就算惹!!重點是..想到說話不
算話就更恨惹,,你明說最愛是我為
什麼對她也是同一句話,,你到底在
想什麼當時我是真的付出你呢?
為什麼總是要到真正分離才說對不
起我錯了,這又能代表什麼?!!
你之前做過什麼我原諒你幾次
你心知肚明對芭?為什麼要騙我
都問過你惹為什麼你還說沒有惹
別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我的難過上
總是說好好好你又做到了什麼?
問過你幾便你都說分了..
你真的有夠賤,,下桿死惹..
不是我不原諒你是我真的不要你管我
我受夠了忍了好久你知道麻?
剛開始你在玩我最後相反都是你找的
不是我想的OK?
現在你還是死樣子不改有就有尬麻說沒有..
出去你要管回家什麼都要管煩不煩押
每天聽你罵我看你擺臭臉
聽你會改個性聽你會改東改西
最後還不是一樣= =
別太驕傲,你的旁有從來沒有尊敬過你
你的個性不值得尊敬崇拜))
連自己最信任的朋友都不幫你,你看你
做人多失敗押..裝可愛也噁爛死惹
也不看看自己的長相= =((吐!!自以為帥嘛
瞎瞎瞎..笑死我惹拉..包包鄧))


花心劈腿囉唆機車愛管神經病自以為噁爛醜死髒嘴巴((我瞎惹眼



台長: beatitude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