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7 04:45:0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到楊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看信封上的地址

就決定去找小鈴


心想沿著省道一定能到楊梅


從中午出發,到了楊梅,已經是下午快兩點了


沿著大街小巷穿梭,總是找不到信封上的地址


問人吧


也真奇怪


竟然沒人知道


找了家文具店,想買地圖


買之前,問問老闆娘,她也不知


好吧,買了再說


我哩勒


連地圖上也沒有


又沒小鈴在楊梅的電話


這回來的太衝動


正當絕望時,老闆娘像是良心發現


告訴我在交流道附近,蓋了許多新社區


可能在那裡


道了聲謝,連忙趕去


天ㄚ,那邊就像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似的,蓋了好多新社區


來來回回在省道上,看了幾家


決定找一家規模最大的進去,到了社區入口,問了管理員


哈,摃龜


正當絕望時,另一管理員說,在隔壁那個社區啦,從交流道旁邊有條路上去


謝謝,這時已經是四點半了


急急忙忙到了隔壁社區入口,問了管理員,總算找對了


接下來就不難了,只是這社區也太大了


找到時,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懷著忐忑的心,按下電鈴


出來應門的是一位陌生人


「請問小鈴在嗎」我說


「你是......」陌生人說


「我是她男朋友」我說


「喔,你等一下我去叫她」陌生人說


過了一會


裡面的門推開,看到她穿著我送她的


fido dido衣服,我已經快哭了


她穿過院子,推開小門,笑著打我


「你怎麼來啦」她說


「我想妳就來了」我說


她牽著我的手,我們兩個走遍整個社區


一直走到晚上快八點


兩人話不多,只是一直走著


聊一些無關痛養的事


我知道今晚我們有形的距離已消失


但是無形的距離還在


我們都沒說出口


就這樣


我送她回同學家


她在門口看著我上車


念了一句


「你怎麼不戴安全帽」


我揮了揮手,發動車,要她先進去


她緩緩轉身關門前,又說


「騎慢一點」我說


我點了點頭,再度揮手要她進去


她關上了門


我眼框濕濕地看著門


用手擦了一下,確定不會影響視線


就走了


我並沒有直接回家


我去了餐廳,什麼也沒說,張和只要到了晚上,一定會喝酒


酒也喝了,心裡也更茫茫然


還是早點回去吧


快十二點回到家


老媽念了幾句


「這麼晚回來,還喝酒」


我心想,媽,妳兒子心裡很苦ㄚ


老媽又說


「十點多,有個姓林的女孩子打來」


我應了一聲,進了房,鑽進被窩


心想,她還是關心我


睡吧


小鈴,晚安


...............

台長: 福樂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