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8 03:54:21|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陽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陽錯
是一部電影的名稱
主角是譚詠麟和倪淑君
這是我自己跑去看的電影
大概是十二三歲時的事吧
男主角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
女主角一開始就因為不小心從頂樓摔下而掛了
因為現場只有一名小女孩
所以保險公司耍賴認定她是自殺而不予
理賠
因此女孩便纏上他,希望他主持公道給予
理賠
後來一人一鬼便發展出戀情
男主角已有一名論及婚嫁的女友,屬於
母老虎型的(P.S.不幸我也遇到一個,幸運的是她已經快嫁別人了)找來了男主角
的父母及道士硬生生的拆散他們,從此兩人陰陽兩隔,永遠不能相見
那時小小年紀的我,覺得人鬼相戀很好ㄚ
為何要拆散她們,甚至有一段時間我還
勵志要找一個女鬼談戀愛
片中女主角出現時,會出現一個水晶球的
音樂盒所撥放的音樂,我很喜歡,還託那時的香港僑生同學放暑假回香港時幫我
帶過來,可惜他沒找到
主題曲是譚詠麟唱的,我還記得一些歌詞

怎去開始解釋這段情
寫一首關於你的詩
胡言亂語,身心交碎
仍未帶出合意字

怎去開始接觸這段情
彷彿知道不會容易
睡夢裡,追憶裡
在尋覓你的影子

你 在我的心裡
泛起陣陣愛意
你卻無法停留捉摸
讓我留住你

幻象似的愛情
留藏我心深處
每一個冷冰的晚上
那溫暖在我心

幻象似的愛情
始終會消失去
叫我每一個晚上
也可抱擁著妳

邊唱邊打,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可惜明日報沒有放聲音的功能,不然我可以把我的歌聲也放上來.如果有知道歌詞打錯的請
來函指正,謝謝!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心情呢

倒敘日記下次要講的是我的第一張英文專輯,下回見

台長: 福樂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