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01 07:19:4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歷險記正宗第四集---夢幻歐巴桑登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拾幻滅的心情
這時發覺
當初和秤子朝思暮想的MILK
就近在眼前
還沒打招呼呢
把眼睛的焦點
聚焦在閒蛋身後半公尺
就是駕駛座上的夢幻歐巴桑MILK
彎下身來往裡瞧
正看見MILK打電話給失蹤的茶和小黑
(P.S.小黑是茶的車子,關於小黑的不幸遭遇,容後再述......)

相信看過MILK歐巴桑的人都不會質疑我的形容詞,百分之百那種就像是你們家隔壁那個非常熱心又話多的歐巴桑。

(哈,太痛快了!反正MILK現在忙著他的全家,又不會來看,我可以盡量說)

就看他取笑茶是不是迷路了之後掛上了電話,然後有點害羞地跟我們打了招呼,我記得應該是小vv,Cc和小朋友就鑽上了他的小白(我本來想看藍寶的),MILK吩咐我們注意看一輛黑色的車就在後面.....

我,秤子跟Lizzy,就頂著大太陽呆站在原地等阿等阿,終於看到一台黑色Cefeiro(高檔車,是不是這樣拼阿)緩緩開過來,好像怕撞壞似地...

沒錯,鼎鼎大名的動感茶和快嘴破(PO)還有MILK嚇死人的開車技術將在下一集登場了.......

台長: 福樂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