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6:00:2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送貨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4點多就和我阿伯送150箱的或去彰化...
好遠的路程阿...早上的北二高跟鄉下一樣!車煙稀少 @@
空氣跟冷氣一樣涼!真爽 =ˇ=
條杯杯也很拼...一早就在旁邊待命 =..=
後來8點多就到了!然後搬了一個小時....快掛了 @@
客人的倉庫熱死了...還沒有電風扇 =.=+
然後搬完後阿伯就去收錢!我就把她的三頓半卡車發動到處晃 =ˇ=
還好嘛!看起來那麼大台,其實很好上手阿 =ˇ=
開了10分鐘以後就回家囉!!!哈哈
回家的路途上...我阿伯打瞌睡....我也打瞌睡 =.=+
在高速公路蛇行 @@ 好險沒出事....˙V˙
而且還看到一台黃色的法拉利F360....唉!真有錢
路上不知道看過幾次法拉利了!都不稀奇了...不過我還是買不起 =..= 哈哈
5MT~5速手排~=ˇ=
今天很忙~回來沒多久就出門了 @@
我+昕桃+羅棋約好要去找映傑~結果到的時候他去關渡拜拜 @@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北投吃麥當勞囉 =ˇ=
挖靠...麥當勞人爆多 =..= 過了好久才搶到位子 ^^
結果昕就叫我吃"不會很辣"的勁辣雞腿堡 =.=+
可是我一吃下去...就要喝3口可樂 =..= 而且喝了還更辣 @@
整個快崩潰了 @@
吃完以後就去映傑家囉!我們打牌.打屁.吃冰.玩卡丁~很開心 ^O^
我還表演"朝山"給他們看 @@ 哈哈
後來映傑媽媽還煮晚餐給我們吃!真不好意思 XD
要走的時候我們就去秤重量!結果我最胖...比之前胖了一公斤 T.T
映傑又變瘦了!不行...等他能吃東西一定要把他養胖 =ˇ=
哈哈~

來個大合照吧 =ˇ=

台長: 阿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機油日!!!
此分類上一篇:方濟其實不濫!!!是濫在校長!!! e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