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21:17:5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114的每一個人(女生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宥嬃

你很漂亮 但 有時候也太冷了一點
多笑對你會更好喔~~︿︿
東青以後還要麻煩你多多投畫嚕!!




思瑩

跟你好像是忽然之間變熟的!!本來之前很陌生的我們~~
好像是突然有一天聊的很爽 
從那天起 我們也算是好朋友嚕~~︿︿~~
想談戀愛的你啊!! 一定會找到你真正的MR。RIGHT
加油喔~~




嘉萍

剛開始或許對你的映像不是很好
可是過了一陣子 ㄟˊ  你人其實很好 
以後 不要再睡過頭嚕 600元的教訓 挖~~好恐怖><




幗屏

漂亮!!我只能這樣跟你說~~
長長的睫毛 輪廓又好深 你真的很漂亮
所以不要老是常常說你像外勞啦 明明就不會︿︿



小花

一直都覺得你這個人 很真!!不會很作做
發生事情 處理也都很好
也希望你以後感情都可以像現在一樣穩定嚕︿︿



傻妹

傻傻的你!真不愧被稱為傻妹阿~~
不過你的傻也常常為我們帶來歡笑 謝啦
以後高2 看到我們也要露出傻傻的笑容跟我們打招呼喔︿︿




雅卿

你做事也是個很負責的人
超欣賞你 以後不知道你跟波還會不會在一起耶~~
希望有時候你可以約束約束一下她喔︿︿ 




紅豆

麻吉之ㄧ的紅豆
有時候發起火來 是非常可怕的!!相信大家都很了吧 尤其是男生 哈哈!!
不過紅豆的重朋友 是會讓我非常感動的!!
有時候的碎碎念 卻也是挺煩的 不過最近好很多了啦!! 至少跟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比起來啦~~哈哈~~
我愛你喔




鈴瑤

麻吉之二的瑤
是個超容易哭的人~~很容易被感動
不過最近我發現你變堅強了耶。。粉好粉好。。
你一直都知道 我也是愛你的啦 





號稱是本班的班花啦!!不過男生說你是吉祥物。。
我想是他們愛跟你開玩笑啦 你知道的拉︿︿
認識你這個大剌剌的人 真的很好
我超喜歡你這種人 很真 
以後 碰到我 也要用你專屬的方式跟我打招呼阿~~
不然我就ㄅㄚ你喔 





筱詩

很溫柔的人!
本來我是很討厭這種人的 但是你讓我慢慢了解溫柔的人跟做作的人是不一樣的!!謝你啦~~ 拳擊加油喔!!




曉涵

講話也很直!!畫畫也很讚。。
以後希望能常常看到你的大作喔




 
芙蓉

我家的愉婷 麻吉之三
總覺得你是目前為止跟我默契最好的好朋友
不論是在哪方面 常常我們都有同樣的想法 
很高興認識妳 也很愛妳
你跟紅豆 鈴瑤 對我來說 都是我很重要的人~~
唉呦~~  反正有許多話 即使我不說 妳們也會可以明瞭的啦 
對吧 哈哈~~




甜心

剛開始 你好像都不太跟人接觸
後來也慢慢的跟大家混熟了
認識你也很好喔!!
祝福你嚕




如君 

你是我14班第一個認識的女生
雖然你給我的印象是個很文靜的女生
但是慢慢的 覺得你的話有變多了~~
我還是會祝福你的 ︿︿






冰妹

超正!!
但是我覺得你一點也不冰喔。。。
好朋友也不是當假的啦 妳們幫我慶生時 我真的超感動唷!!
以後 你要好好的過喔 要幸福喔︿︿





鈺琪

你也是個外表看起來斯文 但也是小瘋狂型的人!!
很高興能跟你一起同班一年 ︿︿





小米

超級瘋狂的人~~
是好朋友的話 
            一句話  我愛妳
有沒有夠屌

哈哈哈~~






小紅

也長的很漂亮啦
真羨慕妳們都有長長的睫毛。。。
以後看到我 要跟我打聲招呼喔~~





小靜

吼 第一個知道我們班除了我之外是象迷的人 就是你啦
你也是個很可愛的人喔 不過有時候也很三八啦
而且會莫名的HIGH
不過生日時 妳們真的很讓我感動 
你也要過的幸福喔                小靜 我的好友




杏宜

永遠的小紅帽 哈哈~~
希望以後你可以仁慈一點 不要抓我喔 
也希望你好好保養你美好的歌聲
將來有機會再唱一次給我們聽喔




小小

可愛滴小小!你雖小 但人超好
認識你 我真的很高興 
我冶忘記我們到底是什麼時候便熟的
總之~~ 你以後也要過的幸福喔




書妤

本來一直以為你對14班好像沒什麼感情
但今天看你那樣 還挺感動的 
希望你以後仍然是全校第一名喔~~~︿︿






14班的大家

我真的很愛你們~~

雖然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以後會不會還碰到這樣的班 我不知道

至少 你們給了我一年快樂的回憶

謝謝你們 謝謝~~

台長: 草莓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