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09:43:2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5.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5.21-2005.05.22 Double Couple Date~~~Suck

期待了老半天

丟下了報告

殺回高雄

耶耶耶

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禮拜六下午快2點的時候從寶貝家出發

大概4點的時候到了墾丁

之前就聽丫丫跟蛋蛋抱怨過賤兔

本來還想說應該沒那麼嚴重

結果...一切的不悅.從找房間開始了...

夏天到了.墾丁人滿為患.

大家沒訂到房間就去了.

原本是想說沒找到房間就當天往返.沒關係

結果

車上的另一對Couple很妙

一個很希望玩2天一夜

一個在我們為了找房間來回奔波的時候不停的潑冷水

最後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間民宿

離墾丁街有點遠

也就是說在我們只有一台車的狀況下

勢必是一定要一起行動了

沒想到一進房間

大小姐就說:哇...這房間好爛喔!

接下來就到了墾丁街

大小姐什麼都不玩

就連要吃泰國菜

大小姐都臭著臉說:我不餓.要吃你們吃啊!

硍...

然後我們又逛逛逛

在一個賣椰子的攤位的旁邊

你說我臉臭.叫我別這樣

我也只能跟你說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真心覺得很難玩

(你就像這傳統社會的傳統媽媽.就算知道不是自己女兒錯.還是先罵自己人)

(對於這點.我很不悅)

(幹...搞清楚...我不是那個沒禮貌的人)

之後我們掃興的從墾丁街回到了民宿

我根本一刻也待不住

馬上又跟你出了門

臨出門前.我們問了虎爺

他想去.可是賤兔不想.所以我們分開行動.

他們留在房間裡.我們前往墾丁街

喔耶

終於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了

在墾丁街上小逛了一下

然後我們去金灘看SHOW

有反串秀.辣妹秀.跟猛男秀

因為我做外側.所以超害怕被抓上去的啦!!

還看到有民眾被扒個精光.

狠妙.狠妙

然後我在空腹的狀態下喝了螺絲起子.

很快的整個人就不舒服了起來

之後你說太晚了所以不放煙火了

要回房間之前我們打了電話問虎爺要吃什麼

得到的結論居然是...賤兔要看星星.所以我們要回去載他們

所以我們又買了煙火

載了他們.往墾丁國家公園裡邁進

一路上還差點撞到牛.超妙

約另一對情侶一起放煙火.他們嫌臭

然後在我們放玩煙火之後我們因為安全問題迅速離開

硍...

老娘不是出來坐車的蛤...

我們又回到了墾丁街.吃吳師傅魯味

虎爺夾了很多東西

賤兔一直在旁邊靠北

一直說我們吃不完都要下地獄

一直說下地獄我們都要吃餿水

所以我們故意吃到一滴都不剩

我們在吃魯味的時候.聽到了一個惡耗

賤兔月經來.而且是第一天

也就是不能下水的意思

照道理來說.不能下水的人.會貼心的說:沒關係我幫你們顧東西

可是我們遇到的不是普通人

大小姐說我們要下水所以他也要下水

所以幹他娘的我們不能去浮淺或玩任何水上活動

狠幹的離開了吳師傅魯味

在去車子的路上我們還遇到你那個在墾丁做水上摩特車的朋友

我不認識他.你甚至沒替我們做介紹

可是基於禮貌.我還是一直默默的微笑

一陣寒喧之後.我們就離開了

回到房間.你洗完澡就跟虎爺藉口要到車上拿東西順便MAN'S TALK

可是賤兔一直靠北.一直叫你們不要去

我則是滾去洗澡

偷偷覺得好險我有帶泡澡的東西

老娘真心的不想跟他說話或大眼瞪小眼

在浴室裡磨蹭了很久

一直等到聽到你們回房間的聲音才出浴室

然後我在床上寫了一些東西

無非是因為你之前嫌我臭臉而跟虎爺道歉的話

還有給你的小纸條

然後我就躺上床睡了

在這中間

賤兔還因為小蟲入侵鬼吼鬼叫

硍...臭資八...真的狠吵...

睡了一覺

早上我們一起洗澡.還做了一會兒愛

原本心情還挺好的

聽到第二天的行程之後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們第二天的行程是<走走.看看.拍拍照>

我只能說...爛到不行

所以我開始臭臉

而且是擺明了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臭臉

我是故意要讓大家難受的

你之後又一直討好似的說要去海生館或我們自己再去玩

我卻一點玩興都沒有

大概快2點就到了高雄

你哥問我們怎麼那麼早就回來了

我們開始大肆的抱怨

但結論居然是...我臭臉讓你很難做人

幹...

這個結論也太好了吧!

所以我開始不理你

晚一點的時候我們跟小山.慧祺.蓓雯還有丫丫去吃全海岸

我們坐的位子很奇妙.

你是我男友

可是丫丫卻坐我對面.你坐在他旁邊

吃東西的時候也很妙

你要幫我扒蝦子.我拒絕了

然後你低聲問丫丫要不要幫他扒

你有沒有搞清楚你的行為啊?

回到家.你問我是不是不想跟你說話

我說是.可是我可以跟你吵架.

然後我們開始吵...

其實...

我一點都不覺得你無辜可憐

虎爺是你朋友

所以我們的一切利益本來就該是你出面替我們爭取

如果是跟我的朋友出去我也會替我們爭取

可是不巧的是.我沒有那麼欠揍的朋友

可是你一心認為你只是陪客

你一心認為跟他出去玩比較省錢

所以我的感覺你都不顧

幹...

老娘今天是花錢出去玩的

花錢的就是大爺

少在那裡誰主誰副

我一點都不覺得省錢

就算有省也是你的錢.不是我的

我花一毛都嫌多

至於你對丫丫的態度.你對虎爺的態度

我該說什麼呢?

我從來就不會逼你在我跟朋友之間作一個選擇

可是我想很多時候你都過分了

你可以不管我多想玩水

你可以坐在我的斜對面替你的朋友扒蝦子

或者更早之前

你可以在你女朋友在場的時候抱另一個女生

理由是他哭了

很好

我說過了

我不會逼你選擇

我可以選擇

我可以選擇離開.

我可以選擇退出.

反正他們都是多年老友了嘛!

或者

我可以跟你一樣

一樣的在別人懷裡哭

一樣的不顧你的感受

一樣的叫別人幫我扒蝦子

難道你忘了

我跟張應俊交往的後期.我就是這樣的

我可以的

只是想或不想而已

你相信嗎?

台長: FALLEN ANGEL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