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23:11:0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的死蚊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蚊子 叮的我的腳癢癢的

今天待在外面兩個多小時

有夠 死蚊子 幹麼叮我

從酒廠走到仁愛公園

沿路上看了亞太的手機

越看越想辦

手機這月一定要超支了

尤其是亞太那支

寶貝沒亞太 有貴到噎

打了通電話給我家寶貝兒

打完後遇到煜閔

聊了天 等威凱

然後在從酒廠走到快到 Hair Box 

坐下來 聊聊天

等等等 

死蚊子 你在叮嘛

後來很晚才回家

寶貝 說心理有想要來找我

行動上呢

不過寶貝有心 就心滿意足啦

明天 不上課

台長: 大寳 狠不聰明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現在狠『快樂』 __+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愛作美勞
此分類上一篇:不累 腳很酸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