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08:38:07|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我跟白白的一段爆笑對話

(老實說,我挺佩服她的= =)

某日,我心血來潮約白白到我家"哈啦"

結果聊著聊著,
我就說:我之前聽到誰誰誰說,她買了一雙NIKE的鞋子,雖然有點貴,但是因為很好看,所以她還是買了!

白白立刻激動起來。。。怎麼會有人花兩千多買那麼貴的鞋子@@?
要是我會買的話,我一定會把那雙鞋"供奉"起來,因為我買的目的,不是為了要穿,而是增值用!*(注意:經典的在後面)
然後她停頓了一下,又繼續尾尾道出她內心真實的世界
白白一副正氣秉然的說:NIKE有什麼了不起?不過就是打一個勾嘛
我每天改考卷,都在打勾勾啊!我想要幾個就有幾個!
幹嘛花那麼多錢買一個大勾啊!又不是笨蛋! 
(接著後面,傳來我的笑聲,綿延不絕,猶如滔滔江水。。。咳,扯哪去了!) 

總評@(咳。白白你也算是一名奇女子了)

     PS。本篇文章對NIKE沒有攻擊的意味
 只是純把友人之間的對話給PO上,希望大眾別想太多,謝謝!!


台長: ♥皮♥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跑跑跑
此分類上一篇:*惡勢力生活寫實錄

路人甲
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
損者三友→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
2008-05-14 01:1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