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9 00:57:4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都抱持著這樣的理念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不管好壞    畢竟都是自己的決定

就算今天結果是不好的

今天的局面也是自己一手所選擇出來的

怪不得別人

然後也沒有後悔的餘地

因為當你在做選擇的時候就應該考慮到以後




許多時候能選擇的選項一定不只一個

當你有很多選擇

最後卻選了某個

我想必定有你的原因

就拿選人來說

茫茫人海當中我選擇了你

一定有我的原因

而我既然選擇了你

我就會包容你的全部

如果我對你有任何的不滿

而對你的不滿我一直無法接受

最後   我就會從新選擇  

選擇我要的          在我還有權力選擇之前


反之        你也是

選擇了我

就接受吧

不能接受

就找一個你能接受的


要改變一個人太難了

除非對方自己願意改

否則無解


對方不能照著自己的想像而改變

自己不快樂

對方也不開心     因為無法達到你的期望

對彼此不都是種折磨嗎?



茫茫人海中

要找到和自己相吻合的另一塊拼圖的確不容易

不過

如果你不放掉眼前這片不適合的拼圖

你又怎能找到真正和你相吻的那片拼圖呢?

所以    記得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





台長: 晴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控制的在意...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你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