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8 22:16:3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你的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突然無聲無息的消失


打了好多通電話

最後都只是進到語音信箱

你有用過網路的痕跡

可是我給你的訊息

你似乎沒有看   

其實

這時候

我有種感覺

覺得你在躲我

所以我開始想了好多

這一夜

我無法入睡

因為對你掛心   然後我的腦袋竟也不休息的一直不斷的想......



終於隔天你有一點消息了

心     才放心了一點




你說你有很多話想說    卻不知道該不該說

你有很多問題想問      可是卻害怕問了聽到的答案

原來這就是你昨天消失的原因

你的擔心  你的害怕

其實我也一樣

你想說的   你想問的    我想我應該能猜出一二

你說這是你的問題

其實   不是你

真的不是

是我

是我沒有抓好距離

而今造成這些問題

是我   應該給你一個交代



可是現在

我覺得我沒有能力去處理

說真的

我也不想處理

一旦說開了

一切也都結束了

我不想....



可不可以你什麼也不要說

可不可以你什麼都別問

然後就這樣繼續下去就好了

我知道我這樣很自私

對你一點都不公平

可是現在我只能用這種方法留住你

我不想要失去

因為我怕我不能承受..........



該怎麼做...

現在的我.....

一點想法都沒有.......

對不起....

原諒我..........



台長: 晴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消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