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21:01:31 |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茶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迎新茶會

主題:卡通風

恩...原本以為是ㄑ那裏吃東ㄒ的說XD

本來準備不吃晚餐.要在那大吃特吃

不過''茶會''顧名思義喝茶.吃小茶點

當然不可能讓我吃飽XD



恩...原本以為沒什ㄇㄉ說...

但一進場就看到學長姐扮演各式各樣ㄉ角色

恩...一個扮演怪醫黑傑克.....[我以為是吸血鬼= =]

雖然說話ㄉ有點白...不過我覺ㄉ他長ㄉ還ㄆ錯XD

還有主持人牛仔..恩...也是個帥學長

學姊有些也很漂亮



之後分組我被分到8家ㄑ

學長超好ㄉㄧ直叫我ㄇ休息XD


餅乾超大包ㄉ...還有爆米花也好大一罐.而且好甜= =

之後玩團康遊戲

恩有點害羞..

因為要和男生手牽手...

不過大部分我都遇到學長姐....

後來發現一件很可愛ㄉ事

和我ㄇ班男生手牽手時...

我發現ㄊㄇ都在流手汗XD


原來他ㄇ比我更害羞XD


茶會好玩!只能這ㄇ說......



期待下禮拜ㄉ宿營ㄌ~

台長: 晴晴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打球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