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00:49:3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看到你前女友的無名
       我很無言 真的,




       她有1本相簿
       上面打著:你是我的唯1。
       而裡面都是你們的照片


       唯1 那我呢 ?
       我是什麼 第三者 ?




       哈
       才剛開始 就這樣嘛 ?




       因為你說過
       你不會欺騙我的



       所以我努力的相信你說的
       可是心裡卻很複雜的想著




       我曾經問過你
       你不是有女朋友嘛 ?
       你說沒有 !我相信了




       拜託 !
       請你不要欺騙我



       
       我說過
       我最無法原諒人家騙我


       不要連你都這樣--








       

台長: 缺德鬼:D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