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9 13:37:57|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店大師父的炸雞粉 醃製料 外撒料 採購內幕大公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開店大師父,人家叫我阿負,就是很會開店但是常常倒閉的意思,近日來因為長期原料賣得太貴,說實話是因為我們不會生產原料,都是跟桃園的基相高雄的耕濃購買原料,所以大家來時我都會特意的要你們參觀,我那個堆滿成品的倉庫,因為人家都是要我有量,所以當然運來的都是成品,這就是我為甚麼要在你們不懂時就趕快把你推一堆的貨,不然就是要你簽很多年的合約,因為怕你突然知道受騙驚醒啦。

  今天最大的錯誤就是想把幾個間諜安插在人家的公司,想說這幾個奸詐狡猾的貨色可以從人家公司裡撈一些配方跟技術,設計了兩年,這些間諜跑回來,我還在網路上公開讚揚,誰知道技術沒騙到,騙了坐牢回來,原本想算了,反正靠我們五個犯罪的技術應該還是可以在台灣餐飲業界騙吃騙喝,哪想到,這幾個垃圾跑回來竟然對外說,所有的原料跟技術都是他們賣給公司的,公司我禿頭阿負甚麼都不會,是因為不要坐辦公桌,才讓我在公司幫他們代工,哇!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ㄋㄟ。

  我當然不是省油的燈,當初請一個專家花了一整年才把整個公司的業務幹掉,我在章經理離職時還故意留下眼淚,原本想利用那個專家心地善良的弱點,誰知道現在他到處廣播,那八個業務一個不留的把他們幹掉現在大家都知道了,我煩惱到頭髮越來越少,還好我還有小胖跟二兒子可以幫忙,一個公司剩下自己的孩子,那我要怎麼讓人認為那個專家的話是騙人的,真的很傷腦筋。

  所以我跟我們小胖研究,趕快跟那個判刑判最重的學一學,這些被我們騙的客人很快就會找到那個專家的公司,他們馬上就會發現我們的合約違反公平交易法,到時候要騙他們就不容易了,現在公司兩種價格,這些犯罪叛徒應該玩不久,我們特級脆皮粉一公斤賣55元醃製料一公斤賣172元這兩個垃圾的客戶都不知道,而且他們也都會要求客人簽賣身契,所以知道了應該也沒事,這幾個禍害會去害那個把它們視如自己親人的人,那對我這個頂上無毛的我看應該外傳的不會是假的,反正有客戶我也不會介紹給這幾個垃圾,現在有我的小胖就可以搞定,這些非善類不要打草驚蛇,慢慢的就會自己消失。

  昨天有看到客戶跑去專業公司,竟然合約也拿給人家複製,原料銷貨單都拿給人家看,甚麼特級辣味浸料,甚麼特香脆皮外沾粉,還分123456,原來最便宜香味重的卡啦粉,沒辦法我就只會加香料這個比較簡單用倒的方法,品質差賣便宜的就是自己生產的,如果客戶不滿意有其他編號,賣得比較貴當然就要跟桃園跟高雄調貨來支援,過手我不賺一下我是要做白工喔,反正台灣客戶都是笨得要死,沒像外國的客戶都會找專業公司比對,一比對都會馬上跟客戶說這是誰的產品,哎呀,我叫我們那兩個小胖趕快學技術就是技不如人,今天才會受這樣的鳥氣。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外傳,我什麼都有收錢,教學輔導支援都收錢,大家誰不知道我收錢是最重要的,但是還要人家簽合約,有身上彩繪的哥哥說要我的小胖從此坐單車,奇怪以前台灣人不會那麼想不開呀,一般都會自認倒楣,怎麼現在變得那麼好還要推我去散步,可見我們這種服務方式受到台灣各界的重視,應該再繼續好好推廣才是。

  可是很奇怪,大家怎麼知道我的原料是從桃園跟高雄買來賣的,那個專業的公司好像都知道原料的配方,我要好好的注意,不要又被這兩家給騙了,玩兩手策略,客戶都說到專業公司原料都一樣,價格便宜一大半,算算跟我進價差不多,現在每天有客戶來也聽不到電話聲音響,真的很想不要開了,過去害人家還到處檢舉告人家,今天人家說一定要我們離開餐飲業,真的是鳩由自取,好啦,我跟大家說以後如果找不到我們了,記得去桃園或是高雄找基香或是耕濃就能買到貨,所以大家也不要怕,反正我們的東西都是這兩家的產品。

  我們就是能騙就在騙一陣子,桃園那家餐廳250萬一個月就倒了,美村路那家飲料店三個月就畢業,客戶說看到網路上發現說的都是事實根本不是中傷跟謠傳,教炸雞連漿都不會調,說很後悔,大家不要對我這樣啦,我從過去在台中北區時就這樣騙到現在,卡啦粉當時還能賣180元一公斤,那時候做快餐的哪一個不知道我們,尤其池上便當,雞腿粉特香排骨粉,一個紙筒裝都是賣到一萬多元,我們真的沒想到出現那個專業公司,奇怪他們賣這麼便宜怎麼可以生活,我們毀謗他們原料品質差所以賣便宜,我們還被判刑,不知道好原料怎麼可以賣這樣便宜。
  
  喔!原來是我們賣太貴喔!呵呵!真不好意思啦!阿你們笨到不會抓癢,我不算你貴一點,不就跟你們一樣笨,你看現在好原料、便宜的原料,網路上到處都搜尋的到,你們不是還乖乖地來讓我賺,我叫你簽賣身契你還謝謝我,但是現在知道了要冷靜,千萬不要衝動,不要做無謂的抗爭,我是會請律師告死你喔!


開店大師父的炸雞粉 醃製料 外撒料 採購內幕大公開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516730.htm#ixzz1Mm1m1T9c
(網址連回本文)

台長: 台灣美味王餐飲業食品原料研發工廠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餐飲論壇 |
此分類上一篇:美味女王教你做出整店爆滿的咖哩料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