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16:53:2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未來的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三年前回國時,傳直銷美容業還記得我吧?還記得我說未來十年台灣經濟將趴在地上吧?苦口婆心的要大家腳踏實地,不要再做傳銷的春秋大夢,你們聽嗎?你們現在在哪哩?而我現在在這裡!

  我不是在取笑大家,而是現在就是我看到的未來,未來還會更差,我很贊同郭董的說法,最壞的還沒來,但是我相信郭董一定跟我有一樣的看法,未來就算春天來了也不會降臨在台灣,台灣的朋友面對現實吧!或許郭董有著悲天憫人的慈悲心,但是台灣經濟不是靠少部份人的貢獻就能擺平的,認識我的人都提早知道十年,你們躲過了嗎?你們順心嗎?其實不用騙人!就像你們安慰我說的,很感謝你讓我們有心理準備,那不是我真的想要的,我只是真心的希望能因為我的提醒,你們能幸福快樂!

  如果說台灣回歸中國是台灣經濟再崛起的生機,你說可能嗎?那是不可能的事!如果說大企業對外賺錢救台灣,省省吧!台灣哪一個企業的崛起是靠政府,都是自己雙手打下的江山,憑甚麼去救助戀棧權位的政客,台灣有多少賢能?不要再騙人了!不斷的在耗損國力,催眠百姓是台灣政府長年的工作,只是沒有人敢說實話罷了!

  原本預估十五年,現在更難預估了,有時候談談政府並不是希望政府能做甚麼,只是發發牢騷罷了!最主要的還是要台灣人自己覺醒,我這麼多年學會一件事,如果要對台灣人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那很可能會像地藏王菩薩一樣永遠無法成佛,所以只好對目前還清醒的朋友,希望你在這裡能見到署光

  第一:台灣未來是一個觀光國家,每一個鄉鎮小地方盡量找主題辦活動,像是蜂砲啦台灣潑水節啦!這十年好好的把台灣建設成度假的主題樂園,當然如果有政治因素,那就等吧!反正是無知百姓在受苦!

  第二:人才培育的國家,台灣其實潛在的人才很多,都是被台灣教育埋沒了,所以台灣要像德國一樣培育專業的人才甚至經理人企業家,成為一個專業人才的培訓基地。

  第三:賦予企業深根的優渥環境,台灣其實可以做到的,但是做不到的原因我不敢說,但是我很清楚把台灣未來講完了,能不能做到,我想應該不是很重要,每每看到選舉包括學者哪一個有在關心台灣,懶的跟這些人口水戰,台灣人還是認份點!跟我一起努力打拼才比較實際, 因為我們很慶幸躲過了這場災難。

台長: 台灣美味王餐飲業食品原料研發工廠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國際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現代瘟疫已在醞釀征服人類
此分類上一篇:五十年後的大中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