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1:53:15|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救見證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自小已經認識基督教信仰,不過當時還沒有被聖靈感動,即使是天天唱聖詩,亦覺得只是儀式一種,與自己沒有關係。直至在這三年大學生涯,所遇到的一切,完全改變了我的想法。

自從擺脫了預科公開試的壓迫,我開始有時間去尋找自己的人生目標,無論是搵錢大計,喜歡的人,是非對錯,生存目的,做人態度等等,我都試過用不同方法去尋找。不過換來的,就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而最打撃我的一次,莫過於被人欺騙金錢。其實由那時開始,我變得不相信別人及情緒化,甚麼是對,甚麼是錯,我都分不清楚了。

但這些經歷,卻改變我返教會的心。記得自己返以諾團初時,亦只不過當作是一般的聚會,玩玩而已。最深刻的是,當導師要我們低頭祈禱時,我依然是故我的張開眼睛,心不在焉地周圍望。但自從神讓我經歷這些事後,我深深感受到神是何等的愛我。因為在困難的時候,神為我背負重擔;在孤獨的時候,神陪伴我左右;當自己想遠離神的時候,神卻沒有離棄我。於是,在大約一年前左右的時候,我決志信主了。

信主後的生命,真是每天都充滿著感恩,而最大改變的是確立了我的人生方向和使命感。以前我做任何事,都是以自己利益為依歸,是對是錯我也不知道;現在我有了神的指引,即使做任何事,我相信只要是神所喜悅的,一定是有意義的。

感謝上主賜我一個完整的家庭及一班關心我的弟兄姐妹和朋友,此外,我還得到神所賜永生這份禮物,並把我由罪人變成神的兒女。神對我恩賜實在太多了,因此我希望藉著今次機會,表明自己生命重新的價值觀,以及表明自己服待神的心志。

Alex
7/5/2006

台長: alex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