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1:02:3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常自認為執著專一
其實我也挺會貪新忘舊 見異思遷
一旦某些人 某些事讓我失去興趣
我竟然就像從沒接觸過他 她 它般
變成冷漠的人
連應酬幾秒也覺得厭煩
這是值得留意的惡行
畢竟
曾經喜愛過的人和物
也一定有讓我心動的因素存在
不能因為有了更好 更理想的
就忘了第一眼見到就心動的東西

那天
忽然想起自己忘了怎麼笑
去年
我是繃得太緊了
那種硬繃繃的感覺
是多麼的鐵石心腸啊

也是在那天
我竟然發現自己又笑了
不停的笑 甜笑 傻笑......
雖然誇張但真的很快樂
那時我才想起中學一年級的想法
不但自己要樂觀生活
更要讓身邊的人也快樂
真的
那一年我做到了

可是
如今呢?
我相信苦著臉的日子絕對不少
他 她 快樂嗎
我從來不親口詢問
即使我知道他 她 不快樂
也徉作不知
因為怕聽
怕不懂安慰他 她
只好作罷
什麼也不理

台長: 盈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