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22:00:57| 人氣8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0-德國秘密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的綠園道

簡直是都市難民聚集地

 

訂了六點的位置來到

德國秘密旅行

剛在檢視照片的途中

真是受夠了我的手抖症!!!!!!!

不打流水帳了((怒

上圖片

 

早點到還是有好處 光好


剛到就看到"小紅帽"站在門口

很熱情的詢問要不要先進去等

趁著天亮拍拍外觀吧

我們的座位在一樓的德國街道區

主廚大人

書報攤老闆



努力收拾的小紅帽(左)&睡美人(右)



錫兵娃娃

一樓後面還有吧台跟假壁爐客廳區

 

上菜啦

主餐+100升級套餐

"小矮人"很怕我們兩個弱女子會吃不完

強烈建議點一份套餐就好

一整個被低估!!

主廚濃湯(那紅色魚飼料是培根)

麵包上面有酸酸的醬?!

黃芥末沙拉殘渣

主菜來啦~~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如圖

全部都是肉肉肉!!!!!(豬腳+雞排+肉排+雞翅+薯條)

豬腳上放著很誘人的起司和殺豬刀

都來到德國當然要喝一下啤酒(水蜜桃啤酒特調)

我是覺得酒味蠻淡的

比較像好喝的果汁

 

以上就是今晚所有菜色啦

明明就沒有那麼誇張的多嘛

主菜也在近況分享中默默就被嗑光

甚至連殘骸都忘了拍就被收走

很高的"小矮人"來收拾時也是一臉驚訝

還說可以再來一整份招待XD

偷拍隔壁桌的殘骸

還沒有我們吃的乾淨勒



吃飽喝足了

接下來就是亂拍照時間啦

一樓的娃娃櫃

壁爐

店家會幫忙寄明信片的信箱

二樓知性旅行書房書

我愛這天花板~

座位就像小學生書桌

三樓溫馨廚房區

他們真的做了個廚房在旁邊~cool

適合團體聚餐的樓層



四樓優雅臥房區



公主住處 小朋友禁止進入

很有喜感的解剖青蛙王子

三四樓今天都沒什麼人

整體給人的氛圍很棒

入夜之後的德國小館

別有一番風味



更多手抖相片去天空看吧

 

 

 

國民英雄真的好瞎

不過比起"我的妹妹"還是略輸N籌

看我撐完它!!

 

 

差點忘了問

童話故事中

國王的私生女(媽媽是小三)

到底是誰?!

 

 

我快撐完了

我好厲害...

 

 

 




台長: Mer
人氣(8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一生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4/12-division(誤)-倒數109天
此分類上一篇:4/10-Blu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