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22:08:54|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7-韓版秘密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播出的13.14集

瞬間讓我在電腦前像花痴一樣

尖叫傻笑

因應近期美劇尚未回歸

日劇本季在追的已經播畢

從上週開始找韓劇來"墊時間"

開播前就有注意到這部的消息

剛好男主女角都還蠻喜歡的

很自然的就選了這部

沒想到不看則已

看了第一集之後馬上就陷下去啦

本來就很少接觸韓劇的我

對主角們的前一部電視劇印象

分別是

"我叫金三順" "茶母" "賢內助女王"

老實說一開始看簡介

發現泰峰大叔(尹相炫)變成奧斯卡

一整個很難接受

那啥歐巴桑頭超鳥的啊

何智媛短髮蠻適合她

女打仔角色好像也駕輕就熟了

最讓人驚豔的就是炫彬!!!

雖然也有人說他瘦到臉頰都凹下去了

但我覺得瘦版炫彬整個就超帥的啊~

 

結果上週看完1~12集

週末又在瘋狂等LIVE

明明聽不懂韓文

看著PTT大家的推文也看的很高興

今天又再看了一次中文翻譯的

週六日雖然有播兩集

但要撐過一整週還是不太夠阿XD

total 20集

最後兩集剛好要回家....

天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XD

阿翎子你哪天不訂婚挑那天...

(連人家婚期都怪上去...)

想到最後兩集沒辦法跟LIVE就好糾結阿~~

OSKA唱歌好聽

玄彬歌聲似乎也不錯?!

期待中

希望不要悲劇or爛尾阿

這個編導組合我看的上一部戲是"巴黎戀人"

結尾實在...

讓我到現在內容早就忘光了

對那個結尾卻是念念不忘...

不過編劇的老公說

"如果你把洙元寫死,我就跟你離婚!"

希望會是好結局啦

 




傳說中義大利師傅手工一針一線做的亮片衣XD



炫彬好帥~~(花痴中)

‧★,:*:‧\( ̄▽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er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一生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12/29-金 壽限無
此分類上一篇:12/26-爆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