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1 21:30:5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問,姊回:你心裡有鬼。我回: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問姊:

做這件小事我為何恐懼?

只是拿東西給我的老師。

姊問:

你擔心什麼?

我怕見面。包括老師本人或其家人。

是害怕但非恐懼。

我其實很尊敬喜歡老師及其家人。

所以,我說不出為何我會害怕。

我問姊。

姊回:你心裡有鬼。

我回:是!我想認識我的鬼。

而且,此刻的我面對他們。

他們不會讓我害怕。

我想了解他們。

我相信他們會是可愛的鬼。

但現在的他們似乎一直在害怕。

似乎有些困住了。

似乎有些仍在流動著但與我不熟。

我期望了解,我要與你們攜手合作。

共創美好未來。

親愛的,請讓我了解你們。

親愛的,請讓我們相互尊重信任相愛並一起合作。

謝謝你們!!

台長: 鳥語思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