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01:15:3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多的曾經,就這樣踏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sn Name : 面對著自己,背對離去的妳,選擇放棄...


夜很深 心情有點冷
強忍著 心中的痛苦
連哭泣都不敢成聲

我發現 我想變堅強
不想再那麼脆弱

在一旁發黃的日記
曾經是我最寶貴的回憶
但現在我發現 對我來說
已經不再重要了

曾經........
兩人互相說好的約定
誰還能夠遵守這諾言
一起到 永遠
一起到 明天
一起走到我們的明天

眼淚在眼眶打轉 不經意的流下來
曾經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地方
說了好多的諾言

但承諾總沒實現

我學會不做任何承諾 或許下任何願望
因為那是失望的起點

相愛不一定要永遠 也不需要承諾
只求曾經擁有過
曾經快樂過 應該就足夠了

愛過妳 放在心中
也把記憶跟日記一起反鎖 畫下句點

眼淚很珍貴
所以不能隨便為誰而掉下
要用微笑面對明天
要用力開心的笑

因為一定會有更好的人 在等待著我




希望如此


台長: (★)° -- 啾 °+ 咩 咩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兩隻戀人 |
此分類下一篇:絕望才懂得死心
此分類上一篇:when it’s over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